淘宝站外推广玩法——抖音玩法,一招教你玩爆抖音流量!

5月3日 17:58 2488 8 14

收藏 40 取消 40

 

大家好,我是灰尘哥,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站外推广玩法,也就是抖音推广,给大家提高站外引流效率,通过简单的视频剪辑,把产品挂在第三方视频下,实现流量暴增,进而达到带货效果。小投入大回报,值得大家学习!

看到这张图,大家一定会知道,就是抖音的挂小黄车。但是到这一步,很多人就不会弄,其实它很简单。不仅仅达人可以小黄车带货,我们自己也可以,并且自己自播或者挂车,它的佣金比例6%就可以实现。那么问题又来了,有些人说,我不会拍视频,也米有专门的小姐姐。我觉得这个就是在给自己找借口。现在素材来源很多,短视频横行天下,傻瓜式剪辑软件很多,我们稍微加工下就可以有来源。这里着重强调,平台注重原创视频,所以怎样剪辑出原创,需要小伙伴动点点小脑经,并不难,这里不做赘述。


到这一步,重点来了,因为会有一定跳失。如果没有灌入大流量,还有图片营销设计亮点,本来就是来娱乐的看官,到此处就会失去兴致,所以这里挑选视频和产品的融合度要高些,能够让消费者产生浓厚的兴趣,去深挖。毕竟转跳到这一步,后面还有一个AP转跳,4G网络限流,也会遗失一部分流量,这里要保证2级跳转流量基数,才能保证后面的投产和转化。


看到这样页面,我们商家小伙伴是最上头。抖音是娱乐为主购物为辅,充当普及教育,也就是种草利器。小伙伴一定心态要好,只要流量能转跳来,哪怕收藏加购也是可以的,毕竟比站内买的便宜啊!直通车有的类目7-8块钱一个收藏,有的更高!这边如果100块钱5000播放,能够进来一半流量,再有20%收藏加购,数据也是很漂亮的,脚本亮点设计的好,可能会更高。

回到我们阿里妈妈后台,如果想在抖音推广,那么我们的佣金就要符合平台的规定,每个类目不同。已经又一开始的20%做了相应的调整,建议大家在淘客后台查看相应说明。18年底的时候,数码3c配件的小伙伴,就开始尝试这样的方法。在19年初投放每天300块DOU+,居然可以产生3000单左右的产出,相当于20%转化,相当高。随着大家的跟进,到下半年,同样投放金额只能达到1000单左右,也是相当可观的。进过一些数据分析,3c配件新奇特产品更新速度比较快,消费者猎奇心态也是满满,加上客单价可以接纳,投DOU+基本上是产出比较高。这个案例是产品是防偷窥膜的案例,供大家参考。数据还需要各位同学,自己分析把握,不能硬搬。

上图是在淘客营销计划,公开计划中设置佣金比例,符合类目入库比例,第二天就可以入库,在这里可以查询到,基本就没有问题。


这个模块是,需要自己带货挂车的商家。可以来研究下,重点已经用小框框画出来。还需要在淘宝联盟后台,开通淘客的pid,完成相关备案,就可以实现自己推广自己产品。当然这条任到重远,因为需要商家小伙伴,能够养一个人群画像比较精准的抖音账号,这里如何养号,我不做重点介绍,会在以后的分享中和大家梳理。


完成设置,需要把PID号复制出来,和抖音账号做捆绑,位置我在下文图片中有示例。捆绑好以后就可以去挂车啦!前提是你有购物橱窗,这一步很重要,很多同学会通过其他渠道完成。这里不建议,抖音传播是一种群体裂变和群聚传播,一开始的基数不够精准,直接影响群体推广和播放量。这是国内外大多数社交AP的运行逻辑,YouTube、推特、脸书、ins、Tiktok这些主流都是,细心同学可以去看看。


若果说我自己拍不了,想用另外一种营销方式。通过一大波KOL小黄车来带链接,这样也是可以的,那么我们怎么找到这样的人。打开搜索,我们可以看到上图中有几个板块。热点上面有猜你想搜的那行,点击最右边更多,就会看到下图示例中的样子。


打开好物榜单,我们就会看到每天被分享的热度是商品。下图所示,到这里大家应该就能猜到了,没错,找到推荐热度最高的,和你的产品相似的,就进去找这个达人。一般他们个人页面都有会有,联系方式或者商务合作说明。到这里了小伙伴赶紧,冲鸭!


那么自己推广添加商品的页面来了,这里要说明的是,不要傻傻分不清。小伙伴在PC端,把产品搜索出来,在联盟里进行推广转化为淘链接,这样复制出来,在抖音这里添加商品,就会出现可以挂上车。


下图就是抖音中可以捆绑的PID账号模块,如果自己不懂,也可以在抖音中按照操作来获取,AP中有详细说明。那千万不要频繁变更账号,因为会也影响佣金结算,还有可能无法挂车。这里比较简单,小伙伴可以自己研究。


重点在这里,链接挂到视频里面,传播数量有限,无法达到预期效果。在我们自身没有那么多粉丝的情况下,就要借助推广工具来实现,大量的曝光。所谓流量就是曝光,没有曝光我们根本无法有转化。这里有一个误区,DOU+投放不是你投的钱一定能花掉,主要你账号和圈选数据达到一定量。通常在1万左右就可以见到效果,当然也要结合账号后期规划。如果有实力的同学可以和抖音工会合作,这样投放经费会相对比较省,当然和平台合作通过巨量引擎打通抖音系生态投放,可能效果会更好,不建议小大家玩。


通过上图和下图,我们可以看到有速推版和定向版。速推版投放一般转跳流量遗失会比较高,在投放经费比较足的情况下,针对不同阶段目的做定向投放,这样会减少转跳遗失。通过这一波操作的同学,还可以把数据回流到数据银行,做流量的二次精准投放。流量在站内已经比较贵,在自生无法完成教育消费者的时候,只能通过站外KOL快速教育,并实现在站内的数据沉淀,进行变现和进准运营。讲到这里,应该大家都能够懂了,可以去试试!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希望能对各位有益,有什么不清楚的,欢迎来交流!

点赞是对作者最好的认同
灰尘哥

灰尘哥

粉丝:88 8篇上首页

 关注  取消

派代淘宝运营交流Q群:716607281
13382902610

13382902610

+1

你做下一个辛有志好了,这么牛逼

5-7  回复

爆款来了

爆款来了

+1

抖音玩法,一招教你玩爆抖音流量!抖音赶紧做起来

5-4  回复

陆知县

陆知县

 

两年前的玩法,不知道搬来干啥,而且抖音早就宣布屏蔽第三方链接。

5-7  回复

九寨沟蜂蜜

九寨沟蜂蜜

 

怎么养一个人群画像比较精准的抖音账号

5-5  回复

徐孟南在线

徐孟南在线

 

抖音流量 赞

5-4  回复

曾经秋浦

曾经秋浦

 

一边看视频一边网购挺方便的,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下单,不用到处求宝贝链接。

5-4  回复

flandre

flandre

 

支持支持

5-4  回复

杜先生fw

杜先生fw

 

谢谢分享,涨知识了

5-4  回复

    @你关注的人或派友

    亲,先登录哦!

    选择表情关闭

    应有关规定,为了营造良好互联网氛围,请先进行手机验证

    聚焦

    发派邮

    意见反馈

    您的反馈对我们至关重要!

    派代网暂停访问公告

    亲爱的派代用户,您好!
    因数据升级,派代网将于 7月x日-7月x日进行业务迁移,在此期间网站暂停访问,迁移完成后恢复正常,给您带来不便,深表歉意!
    迁移期间,派友电商群、派代订阅号、派代网视频号,可正常访问。关注获取最新电商信息

    3万+电商从业者活跃讨论群,扫码进入

    3只推有价值的电商资讯,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