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派代重生]什么是派代『豹纹』?

2012-10-10 13:59 27465 151

收藏 27 取消 27

 

派代重生——2012年10月10日,一个新的开始,一个新派代的见证。

走过五年,派代见证着电商行业的起伏,见证着一批批电商人的加入和离开,欢笑,掌声,委屈,泪水。五年间,行业一直在变,人一直在变,派代也在变。

有很多人说,派代是个论坛,也有人说,派代就是看电商资讯的地方,更有人说,派代就是个电商媒体,当然也有人把派代当成了做广告的“圣地”.....

派代不是我的,不是你的,而是所有电商人的派代,是大家的一言一行每一分感情的寄托建成了现在的派代。

那么,亲爱的派友们,在你心中派代到底是什么?你,希望派代是什么?

几年来,干货成为了派代的代名词。干货成就了派代的过去,也成就了一批干货的创造者。来派代,大家潜意识就是看干货。但是行业在变,人群在变,做电商的方法也一直在变。除了干货,派代希望给电商人提供更大的价值。

如果你走得很顺,那么你就得尝试改变,如果你走得不顺,那么你就得立刻改变。从今天起,变化将伴随派代。我们也不知道5年后派代的产品将变成什么模样,但在我们骨子里面,

只想专注做一件事:“学习”,帮助更多的电商人更好的学习和成长。

现在起,

派代将不只是把干货做得更好,

我们还将为所有电商人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,在这里,你将更有一批懂行的人与你一同讨论,这里会有更专业的社区氛围;

我们将建立起一个电商人的价值体系,在这里,你的专业性会得到背书和体现,而你也会有机会与更专业的人走在一起。更专业的人,在这里也将获取更大的价值。

我们将吸取更多的行业元素,发出派代人的声音,为行业提供更多的专业性前瞻。

先将自己破碎才有新的重生

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

也许你认为我很疯狂,但我认为你太过平常

即使过去再精彩,我更愿意抓住现在

有梦想,走正道

10月10日,

只是一个开始,一个新派代的诞生。

与派友相约,以此文为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今天开始,派代会推出一系列的改变,豹纹将是今天的第一个变化。

豹纹是什么?

“豹纹”与“爆文”同音,是派代社区继“干货”之后,推出的又一个重量级的内容。与干货不同的是,豹纹偏重讨论。只有具有启发性的话题和讨论,才有可能成为“豹纹”。

豹纹的由来

“豹纹”——火辣,敏锐。

是“豹纹”就有豹的特性。豹子只捕捉它事先看准的那一只鹿,虽然在快速尾随奔跑的过程中,豹子会距离另外一只鹿很近,甚至擦身而过,但豹子绝对不会改变捕捉目标,不会采取机会主义策略,它非常忠实于自己事先的选择。

如今,豹纹已经成为时装元素。有人说,水泥丛林中的现代女人,每天披荆斩棘上窜下跳奔事业忙生活,对热带丛林中既要外出捕食又要抚育幼仔的雌豹很有认同感,故此豹纹加身,以示惺惺相惜。

而派代“豹纹”也应此而生。

能成为豹纹的文章,不仅代表着业界的火辣,流行和最前沿的一面,更是要能引领大家在讨论的启发中找到自己的方向。认准目标,坚持梦想,坚守正道。

因此,我们为特定文章“豹纹加身”,感谢主题发起人,以及参与话题讨论的派友们,正是有了你们,才给了电商人更多的思考和启发,也是你们走在了电商业界的火辣前沿!

豹纹的未来

真心而论,豹纹的未来会怎样,我们不清楚。但可以肯定的是,豹纹会成为行业的最热点,以及引领行业发展的思考点。我们一定会尽派代所能,给予所有“豹纹”的创造者和参与者更多的机会和鼓励。

豹纹的规则

1.预爆;

派代会自动识别符合特殊规定的文章,进入最新豹纹列表,成为有潜力的“预爆”文章。此时文章并非豹纹。

2.“豹纹”加身;

每周二对上周所有“预爆”文章进行PK评选。最有“人气”的TOP1和TOP2即为豹纹。

此后文章会带有“豹纹”标识。

3.复活。

第TOP3文章仍然带着“预爆”的标识,继续放在[最新豹纹]列表中,这个TOP3还有一次复活的机会;每月月底,所有top3文章会pk一次,筛选出一篇文章,非前三其他所有文章从豹纹列表中删除。

4.豹头

每个月对当月所有豹纹进行比拼,评出最强的一篇豹纹,此文称为豹头。

注:“豹纹”极其珍贵,本阶段每月不会超过9篇。帖子整体质量高,且参与讨论人数多,能给大家带来启发的帖子,才有可能成为豹纹。

豹纹现有入口

你若战,我便战!“豹纹”加身,我有电商兄弟千千万!

火辣的“豹纹”,将成为电商热点的一个风向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派代本年度接下去会做的一部分事情

10月中旬 豹纹,干货,用户等级梳理

1.派代用户等级上线;

2.之前所有的干货会由专门团队进行整理,不合格的干货会进行删除处理;

3.新的干货机制推出。

10月下旬

1.人物推荐系统;

(除了推送你身边的朋友之外,我们将更多的推送具有专业性为派代带来分享启发的派友)

11月初 派代网改版及优化

1.将更多的体现专业性,版块的重新划分,内容的丰富和梳理

2.将重点解决不同人群之间阅读冲突等问题

11月至12

派代将会在三个重要方面进行改进:

1.内容及人群多样化;

(除了现在较多的淘宝内容外,我们将会逐步加大B2C,O2O,移动电商的不同领域内容,同时会通过一些产品和运营的方法,让人群多元化而不产生干扰)

2.论坛内容的专业性;

(接下去两个月,派代将加大对专业性话题的引导,促进更多的深度讨论和交流)

3.派代的前瞻性和专业度。

(1.派代电商指数;2.电商专家团)

4.12月派代app 3.0版将正式公布;

2013年1

电商人价值体系初步建立

......

除此之外,你必将看到更多的惊喜。

忘记笑与泪,2012年10月10日,派代重生,一切才刚刚开始!

点赞是对作者最好的认同
派代

派代

粉丝:860449 3篇干货 409篇上首页

 关注  取消

派代网官号,仅用于发布派代官方的相关公告、活动等!如有任何问题,可加微信号impaidai,欢迎来撩。
舞者

舞者

+30

来派代算下来也有几个年头了,那时候派代还不是开放性的论坛,还是圈里老人聊聊天说说事的地方。


派代能成长到今天,成为业内都知道的论坛,也是一批又一批电商人在此积淀下来的。


派代靠的是什么?是内容,内容的专业性、权威性。


我所期望的派代是有深度的,有内涵的。、


现在这个什么豹纹……我就不是很理解,为什么要有这么娱乐化的东西存在?


我们的论坛不应该从每个细节上所展现出来的都是专业与严谨吗?


我来这里不是无聊灌水的,也不是上来征友的,我是来认认真真的交流和学习的。


无论派代以后走什么路线,SNS也好,行业媒体也罢,我都希望能一如既往的看到有深度的内容。


而不是为了所谓的“体验”去迎合大众。


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吴丹

吴丹

+20

期待豹纹控

2012-10-10  回复

婷婷欲醴

婷婷欲醴

+7

竟争度怎么衡量?根据回复数么?好像都是机选啊。。。

2012-10-10  10条回复 回复

yourdove

yourdove

+9

大事儿就是派代开始出豹纹了?不过豹纹的产生也太复杂了吧?看不懂啊,弄得跟淘宝搜索排名似的,看这样子,只要回复数高就是豹纹?谁看明白了给解释下。。

2012-10-10  回复

叶无声

叶无声

+7

看起来不错!

2012-10-10  回复

坏坏微笑

坏坏微笑

+6

其实我进入这里时间不长,空有许多管理方法和一些经验。我放弃了之前算是不错的工作,投身运营这个行列。但是运营知识不是很多,但我学习一样东西很快,也有自己的思想。之前面试也碰了不少壁,但是在这里学习,慢慢的,使我懂了许多。在思想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事在人为,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好的,别人的方法只是一种借鉴,主要还是思想上的转变。挺感谢派代和这里的许多大师。总有一天,我相信会成功的,走得更远的。谢谢那些分享干货,我觉得别人愿意花时间在这上面的,大家就应该表示感谢。希望在这里能学到更多东西。

2012-10-10  回复

嘟嘟网上飘

嘟嘟网上飘

+3

好久没来了,一上来就看到此等好贴,豹纹挺好,但是只能有空再来了,年底啊,大家懂的……

2012-10-10  7条回复 回复

只玩DOTA

只玩DOTA

+3

嗯,派代大事,支持派代,越走越好!

2012-10-10  回复

大神说

大神说

+2


 

这个“赞”的效果好华丽啊,还有动画效果,完美!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梦镜凌云

梦镜凌云

+2

@老邢 应该把版块分开 淘宝弄一个 拍拍,京东! C2C B2C 不要点到那个版块,都有淘宝!
另外多请写大佬来写写! 另外祝 派代越做质量越高!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只玩DOTA

只玩DOTA

+1

哇哈哈,我发现这次豹纹真TM给力,丫丫的,出现了好多之前都没有的功能 真有意思啊


 
 

 

 

2012-10-10  2条回复 回复

淘他娘

淘他娘

+2

只希望解决这个

http://bbs.paidai.com/topic/109281

2012-10-10  回复

刘旭涛KELL

刘旭涛KELL

+2

派代重生

2012-10-10  回复

暗之继承者

暗之继承者

+2

豹纹,这个名字碉堡了~~

这是一个好的开始~~希望以后越来越好~

2012-10-10  回复

Mares

Mares

+2

牛逼  急眼了是吗?动作不小啊

2012-10-10  回复

日月

日月

+1

越来越娱乐了。唉。。。老早就知道在改版,没想到是这样改。。。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不若怀念

不若怀念

+1

第一 派代分类比较乱 第二 都是各自为政 没有系统的学习方法  第三 派代组织的交流基本都是高端的  第四  派代经常卡死

2012-10-11  回复

小屁孩416

小屁孩416

+1

专门去看了“豹纹”~~~目前好像是恢复人数多的都恩能够上 不分问题类别~~~看到那个“爆玉照求高手帮助,有深沟,肯定能火的那种~你懂的。”的帖子都豹纹了~~真实不懂啊~~看看回复的很有价值吗~~

2012-10-10  回复

风砾

风砾

+1

改变是为了做的更好,深水池中特意钻出来支持下

2012-10-10  回复

苗玉瑞

苗玉瑞

+1

泪流满面,大事终于来临!

2012-10-10  回复

人在outlook

人在outlook

+1

我靠,刚发现,这里怎么上去的?评论被别人回复的多了就会上去?不过这个也不够犀利啊,只有一个位置?还是可以放多个?快把我这个也顶上去啊大家!哈哈
 

2012-10-10  回复

morisk

morisk

+1

“先将自己破碎才有新的重生!”这句话精辟啊~~~

2012-10-10  回复

miomiao

miomiao

+1

唉 好一个豹纹,豹纹对应的应该增加一个 “蕾丝 ”  支持32楼

2012-10-10  回复

逆维武时代

逆维武时代

+1

那我想问    这个等级还可以加一个吗?  中国人吗?  就叫【龙纹】

2012-10-10  回复

穆图图

穆图图

+1

加油,我们以后就不用吃地沟油了

2012-10-10  回复

用户名可以有多长

用户名可以有多长

 

豹纹?是干货中的干货吗

2012-10-10  4条回复 回复

小董

小董

+1

必须要这样

2012-10-10  回复

smalling8240213

smalling8240213

+1

为什么选双十,哪个党派的?

 

2012-10-10  回复

叶无声

叶无声

+1


 

2012-10-10  回复

快乐的三毛

快乐的三毛

+1

我去,,好大的事啊

2012-10-10  回复

伊水伊人

伊水伊人

+1

这就是大事?

2012-10-10  回复

推宝网

推宝网

+1

支持,长期潜水,露面呼吸一下,萌

2012-10-10  回复

九龙灌浴

九龙灌浴

+1

原来这就是派代的大事儿。。。十全十美的日子,祝十拿十稳。期待人群多样化。每天都是淘宝的确很枯燥了。

2012-10-10  回复

左良

左良

 

支持一下,期待会员等级系统。

2012-10-10  2条回复 回复

春子

春子

 

就是这个大事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2012-10-10  2条回复 回复

淘小心

淘小心

 

 爆款、爆文、爆料、暴动、暴乱。。。爆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人在outlook

人在outlook

 

在派代上更方便的找到人是重要的!另外,让那些常年潜水的老大们出来写东西吧!

2012-10-10  1条回复 回复

诺鹰小黑

诺鹰小黑

 

看最近一篇淘宝的干货,案例明显是ps的,测款变成均匀测款了,做搜索的能用均匀测款吗,做学问的,讲知识的平台,分享交流的平台,误导人了哦

9-2  回复

huanyu2018

huanyu2018

 

默默的做个潜水者~·  

2012-10-15  回复

布加迪蜗牛

布加迪蜗牛

 

很久没上线了。一上来就看到派代的又一力作!

2012-10-12  回复

好摄仙人

好摄仙人

 

支持有新意的豹纹

2012-10-12  回复

LePow乐泡电商部

LePow乐泡电商部

 

期待派代越来越好!

2012-10-12  回复

牛转乾坤

牛转乾坤

 

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 期待新的派代  新的版面  新内容    祝福中

2012-10-12  回复

wisepanda

wisepanda

 

干货一直是我的最爱,现在又可以关注豹纹了啦啦

2012-10-12  来自 派代随身手机客户端  回复

无声岁月188

无声岁月188

 

新手更支持啊

2012-10-12  回复

缘风谷

缘风谷

 

凤凰涅槃

2012-10-11  回复

火山哥

火山哥

 

不错,新产品,新名词。

有意识的推出新产品,而且是文化产品,论坛产品,很好!加油!

2012-10-11  回复

鱼与胸罩不可兼得

鱼与胸罩不可兼得

 

图片挺精美的

2012-10-11  回复

JCTM

JCTM

 

豹纹,好性感....很黄很暴力

2012-10-11  来自 派代随身手机客户端  回复

真爱久久钻戒

真爱久久钻戒

 

听起来还不错,支持一下。

2012-10-11  回复

    @你关注的人或派友

    亲,先登录哦!

    选择表情关闭

    应有关规定,为了营造良好互联网氛围,请先进行手机验证
    派代

    派代

     关注  取消 860449粉丝

    派代网官号,仅用于发布派代官方的相关公告、活动等!如有任何问题,可加微信号impaidai,欢迎来撩。

    聚焦

    发派邮

    意见反馈

    您的反馈对我们至关重要!

    派代网暂停访问公告

    亲爱的派代用户,您好!
    因数据升级,派代网将于 7月x日-7月x日进行业务迁移,在此期间网站暂停访问,迁移完成后恢复正常,给您带来不便,深表歉意!
    迁移期间,派友电商群、派代订阅号、派代网视频号,可正常访问。关注获取最新电商信息

    3万+电商从业者活跃讨论群,扫码进入

    3只推有价值的电商资讯,扫码关注